您的位置:>英魂之刃>精品攻略>

英魂新手讲座 炽焰火女烈焰无尽焚烧

  英魂讲座——炽焰火女,烈焰无尽焚烧

炽焰火女
炽焰火女

  背景故事

  “能够自由操控火焰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吧!”

  本周英魂讲座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英魂炽焰火女的初心者攻略,炽焰火女是《英魂之刃》最新推出的法系英雄,火焰代表毁灭,炽焰火女具有极强的法术爆发力,体验暴力美学就来尝试这个新英雄吧。英魂讲座将会为第一次接触该英魂的玩家带来最全面的英雄剖析,各位英魂玩家们跟着英魂君继续了解这个新英雄吧。

  英雄定位:

  炽焰火女是一位智力型英魂,与以往不同,这个英魂全新打造的英雄具有比其他法师更强的侵略性。他需要尽可能的向前制造杀机。“无论如何也不要低估一个向你走来的炽焰火女,因为下一秒,你将化为灰烬。”

  英雄优势和缺陷:

  优势——火女具有不错的范围伤害技能,所以她前期的成长并不会成为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中期的团战将成为她发光发热的节点,掌握好连击技能机制让使火女的威力变得更加强大。

  劣势——由于火女的技能机制,所以她的定位更像是一个突击型的法师,所以对走位有一定的要求,而且技能的未命中对她的伤害输出循环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英雄成长:

  加点方案:推荐

  炽焰火女的技能具有连击机制,出门加Q是不明智的。英魂君推荐出门学一个E技能,E技能是触发连击的关键,25%的减速还可以在耗线中多进行一次普通攻击。2级了以后就要尽可能的展示自己的侵略性了,学会了EQ连击的炽焰火女在对拼中不需要畏惧他人。当然,Q技能失手可是很尴尬的噢!3级的火女是非常强大的,成功的连击几乎可以让你顺利的让对手血条见底。所以前期要好好利用高爆发的资本对线上敌人进行消耗。

  拥有了大招的火女更多的作用还是体现在团战中,超大范围的AOE伤害以及加速,让火女在团战中变成了一个人人喊打的对象,所以一个成功的火女一定要学会让自己肉一点。一直刷兵也不是一个好习惯噢。作为一个中场指挥官,火女前期要多多的带线,多多游走,打好每一次团战才能将胜利牢牢地抓在自己手里。

  炽焰火女,让每一次火焰都烧成胜利的形状吧!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一个辅助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英魂之刃新手讲座 齐天大圣孙悟空棒打不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