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魂之刃>精品攻略>

英魂之刃新手讲座 齐天大圣孙悟空棒打不平

  本周英魂讲座给大家带来的是孙悟空的初心者攻略,英魂讲座将会为第一次接触该英魂的玩家带来最全面的英雄剖析。如果你喜欢成为耀眼的存在,喜欢直截了当的参与进攻,来无影去无踪,齐大大圣玩的就是潇洒!

英魂之刃孙悟空
英魂之刃孙悟空

  英雄定位:

  孙悟空是一位敏捷型英魂,他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突击手,是团队中的定海神针。超强的突进能力以及控制技能使得他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团战发起者。

  英雄优势和缺陷:

  优势——孙悟空具有十分不错的输出以及控制能力,大招的超远距离突进使得他很少会错过激烈的战斗,对于后排英雄他有着很恐怖的收割能力。

  劣势:孙悟空虽然有着分身的技能,但是制造伤害的意义大于生存;在大招以及Q技能CD的情况下很难有机会进行多余的输出。

  英雄成长:

  加点方案:推荐  

  对于孙悟空来说,针对你面前的对手,做出最合适的加点才是上上之道。大多的加点方向会主Q。Q是前期孙悟空输出的最佳手段,注意与对手的距离,孙悟空的金箍棒棒尖的打击是这个技能的伤害最大值,前期的耗线尽量都打出这个最大值。当对手对你突进贴身缠斗的时候优先打开W,或许能够为你减免一些伤害,并可以带来十分不错的有效输出,合理的控制分身可以让你玩弄你面前的对手,在危机时刻兵分两路也是一个不错的逃脱手段。“火眼金睛”是孙悟空能够成为绞肉机的根本技能之一,他的连续攻击能够让对面射手或法师的护甲消失殆尽,从而完成漂亮的击杀。

  由于孙悟空具有一个超远距离的突击大招,所以孙悟空要多Farm,作为一个突击英雄对装备是十分依赖的,注意小地图的情况,你的筋斗云会帮你迅速赶到战场的。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英魂新手讲座 炽焰火女烈焰无尽焚烧 下一篇:英魂之刃新手讲座 惊世的侠女小龙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