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魂之刃>精品攻略>

英魂之刃新手讲座 惊世的侠女小龙女

  背景故事

  本周英魂讲座给大家带来的是小龙女的初心者攻略,英魂讲座将会为第一次接触该英魂的玩家带来最全面的英雄剖析。如果你喜欢担任团队的主力输出,喜欢体验灵活的敏捷英魂,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小龙女这样一个漂亮的女侠。

  英雄定位:

  小龙女是一位敏捷型英魂,所以她的强项就是所谓的疾如风,她可以担任团队的主力输出者,也可以作为一个切入型的刺客。为团队带来成吨的伤害,是她的最大价值。

  英雄优势和缺陷:

  优势——该英雄十分优秀的后期成长,由于她的英雄定位,使得他的攻击与攻速可以兼得,在配合2个被动技能带来的爆发力使她的后期输出变的十分恐怖。

  劣势:作为一名敏捷型英魂,生存是一个永远迈不过去的坎,虽然有着一招奇妙的快速位移技能,但是她依旧容易被对方英雄集火,本身过于脆弱的特性也注定对她的使用不宜太冒进。

  英雄成长:

  加点方案:推荐

  主Q副W,前期要挑选路线进行合理的发育成长,尽量避开强势英雄。主Q的技能加点可以使6级之后的左右互搏发挥最大效用,触发左右互搏的3级“玉女剑法“可以带来大量的技能伤害。

  触发了左右互搏的玉女剑法

  注意W技能的合理使用,W技能可以使得自己无法被选中,也就是说对方的指向性技能无法选定你为目标,而且还可以躲避部分指向性技能(例如森林之女的根须缠绕),但是她无法躲避已经释放出去的部分指向性技能(例如织田信长的分身斩)。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英魂之刃新手讲座 齐天大圣孙悟空棒打不平 下一篇:英魂新手讲座 高手进阶纷争图坦卡蒙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