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魂之刃>精品攻略>

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打ADC不要太屌哦


  初接触《英魂之刃》的玩家可能会对游戏内的一些固有名词感到有些头晕,比如ADC。那ADC到底是什么呢?ADC是伤害输出类型英雄的简称。在《英魂之刃》的游戏中,ADC一般是指远程类里输出类型的英雄。他们伤害高、射程远、攻速快,决定了团战的胜率!本期战术学院就来带领大家一起走进ADC的世界,看看怎样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ADC!

团战英雄选择—AOE阵容十分重要

  战术学院第一课:明确自身位置

  如果玩家想要尝试ADC的位置,那么首先就要清楚的明白ADC的重要性!不同于辅助和打野,在《英魂之刃》中ADC是一个极需成长的位置。在前期,ADC的能力决定了下路对线的优劣;在后期,ADC更是左右团战胜败的一个重要变数!因而选择一个强势的英雄更加利于己方ADC发展。如果选择尝试ADC位置,那么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在团战,都要保证自己的输出!

“打野”是ADC成长不可或缺的途径

  战术学院第一课:英雄的选择

  当决定尝试ADC位置后,我们便需要慎重挑选一番英雄。那么在如今的《英魂之刃》中,哪些英雄适合ADC位置呢?

  提到ADC,那么金乌自然是不可忽视的一个英雄。在《英魂之刃》排行榜中,高手常用英雄榜单里金乌占有一席之地。高射程的Q技能造就金乌在对线上不输任何一个英雄,而E技能的被动眩晕效果也保证了追杀成功的概率!

  如果是一个常玩ADC位置的英魂玩家,猎魔人这个英雄自然不会被落下。作为前中期较为强势的英雄之一,猎魔人受到很多玩家的欢迎。Q技能具有击退效果,而在强化后更是可以眩晕目标;W技能强化后的隐身效果则是突袭和逃生的不二神技。虽然从技能上猎魔人可能并没有高爆发的R大招,但是平稳的高输出是其最大的特点。一定的优势成长使其在后期无论是追杀还是反杀都游刃有余!

  最后再推荐一个爆发较高的ADC,那就是布鲁!Q技能可以提供前期的对线优势;而W在造成不俗伤害的同时可以造成减速效果;E技能可以协助布鲁追杀和逃跑;最后的R大招更是可以带来一波爆发!不惧GANK的布鲁无论是在前期对线还是在后期团战,都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起手技能W也保证了击杀的成功率,最后的R可以帮助布鲁进行远程收割!从目前的效果上来看,布鲁可以说是一个接近完美的ADC英雄!

ADC选择推荐—金乌

  战术学院第三课:ADC的自我修养

  ADC既然在团队中的作用如此重要,那自然也有一些ADC必备的恪守准则!在前期对线时,走下路兵线的ADC一般会有一个辅助位置来帮助自己成长。ADC需要和辅助相互配合,争取拿到全部人头;当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保全自己,然后伺机反杀!只有ADC成长起来,后期团战己方的胜率才能更大!在中后期时,ADC更要及时的参与团战保证己方输出最大化!优势是靠一点一滴慢慢积累出来的,补兵、人头一个都不能少!

ADC遇险必备诀窍—保全自己伺机反杀

  当然,对于所有的ADC英雄来说,战绩的好坏还是取决于使用其的玩家。“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玩家”这句话在追求平衡竞技的《英魂之刃》里是通用法则!如果想要使用ADC打出漂亮的战绩,还是需要好好练习哦!本期战术学院至此告一段落,下期将会为你带来更多的《英魂之刃》实战宝典,敬请期待哦!

  《英魂之刃》官网:COS.99.COM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打野英雄全方位解析 下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逆风不投!就是这么任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