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魂之刃>精品攻略>

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逆风不投!就是这么任性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在《英魂之刃》的对决中,战局并不是每次都那么的顺利。偶尔遇到逆风的情况,也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当遇到逆风战局时,应该怎样面对的呢?是直接“十五投”,还是耐心等待、伺机翻盘呢?本次战术学院将为你带来逆风战局的打法,教你做一个最坚挺的英雄!

“十五投”投不投?

  避免正面团战,抓单减小差距

  当遇到逆风战局的时候,团队整体经济水平和战斗力均弱于敌方。那么此时,第一反应应该是尽量避免正面团战!若是一味的横冲直撞,最终结果也只是让逆风形势更加扩大。保存实力,减小双方实力差距才是第一要务!

  那么当逆风时难道就不能团战了?当然不是!首先,我们需要保证野区视野,尽量做到野区无死角。同时,寻找对面落单玩家,团战抓单,然后再逐一击破!而若是想要正面对决时,我们在团战前先需要带好兵线。这样,即使是团战失败,由于兵线的缘故也能尽量保住己方防御塔。

逆风局需要避免落单

  无限偷塔流,偷出来的胜利

  在选择英雄时,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抗压英雄来应对可能出现的逆风战局。首先,当然是无限偷塔流英雄咯!绿野花仙和小龙女这样的英雄在面对逆风战局时,偷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偷塔的前提是有一群乐于沟通的队友。让队友在其他线路上与敌方进行周旋,方便自己进行偷塔大业!当发现敌人回防时,也要及时撤退,伺机换条线路继续偷塔。通过偷塔获得最终胜利也未必不可能哦!

偷塔也要小心被黑桃K哦!

  选用抗压英雄,团控展现魅力

  一些控制类英雄的选择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圣女贞德,无论在什么样的形势下,圣女贞德都可以发挥出很强的团队作用!团队型控制类的技能会让己方在团战时更容易获得优势,团战胜利了,战局的最终天平自然也会倾斜!当然,无论选择哪种方式,一个良好的竞技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团战首选—圣女贞德

  当遇到逆风战局时,你会怎样面对?“十五投”不是我们的最终归宿!有时候 ,电竞就要这么的任性,不投也能打出好战绩!面对压力,迎难而上;享受绝境逆袭的快感!这是不是也是英魂的乐趣所在?相信自己,做一个任性的坚挺英雄!

  《英魂之刃》官网:COS.99.COM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打ADC不要太屌哦 下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塔下强杀那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