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魂之刃>精品攻略>

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塔下强杀那些事


  强杀,在《英魂之刃》里是指在形势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强势袭杀敌方英雄,并多指在敌方塔下对敌方英雄的袭击行为。在游戏的过程中,强杀除了可以加快游戏进程,扩大己方优势,更是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最热血澎湃的即时战斗。当然,偶尔也有强杀失手、被反杀的时候,甚至造成游戏翻盘、失去已有优势的结果。那么什么时候可以强杀呢?如何做好每一次的判断呢?本次战术学院,将为你带来关于《英魂之刃》强杀的终极战略!

  以一敌二的时候能开分身的精灵王子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强杀时英雄的选择

  首先,如果要强杀,那么直接面对的将是防御塔的攻击。此时我们需要解决的是需要有一个可以抵抗塔攻击的英雄。这时,肉盾角色的存在就很有必要了。要保证扛塔英雄先手,让塔的首要攻击目标锁定,然后输出再随后切入。

  在绝对的伤害压制下,我们可以做到在很短的进退中即可完成击杀,当然也可以让输出先手。不论是在哪种情况下,要记住强杀不是换命,保证己方优势才是最终要的哦!

越塔强杀要懂得保护自己

  关于强杀时机的判断

  当具备了以上的团队实力作为后盾,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形势来判断强杀时机了。机会稍纵即逝,一个恰合时宜的强杀将决定最终的碰撞结果!什么时候可以强杀呢?

  最好的情况当然是当敌方人数不齐时,而己方又全面推至塔下时。绝对的人数压制带来了伤害的成倍输出,此时应及时把握时机进行强杀。若是等到敌方增援来袭,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反攻哦!而当己方有团队控制存在时也是强杀的好机会,不过最好还是等到敌方有落单英雄时先秒掉落单英雄再越塔。记住,少一个敌方英雄就会少一份压力!优势最大化是我们的强杀目标!

等到队友增援到了再出击团战才是明确的选择

  不能强杀的几种情况

  即使对形势有信心,而在某些情况下,战术学院是绝对不建议进行强杀的!

  首先,当敌方塔下有团队控制时(尤其是范围眩晕类控制),我们要第一时间把强杀的念头压下。若是此时强杀,团队被控制在塔下,敌方借助塔的攻击效果反杀也并不是难事。

  然后,当己方实力并不能很好的压制敌方时,不建议强杀。对方借助塔的威力,输出可以超越己方哦!而最危险的一种情况则是敌方英雄全复活,但是除了塔下的一到两个英雄而其他英雄不知所踪时,我们要注意他们是否就在周边埋伏等待我们强杀进行反围杀!所以在强杀前,先保证周边视野吧!

带有晕眩类控制技能的英雄强杀的时候需要慎重考虑

  本期战术学院关于强杀的终极攻略至此告一段落,更多的技巧还是需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去体验;而对大局形势的判断,更是玩转《英魂之刃》的必备技巧。在《英魂之刃》的游戏中,类似强杀这样的技能你是否都已GET?如果还未体验过强杀的热血澎湃,那就赶快去实际游戏中尝试一番吧!

  《英魂之刃》官网:cos.99.yzz.cn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逆风不投!就是这么任性 下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新手变大神修炼秘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