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魂之刃>精品攻略>

英魂之刃新手讲座 辅助五彩神石通用攻略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要先声明一下:本人并非什么高级玩家,也没有花太多人民币,天赋宝石刚刚够开每个高级天赋的等级。我不懂太多的技术,也米有太多的计算,就是为了娱乐,每天玩一玩,简单、愉快就好,所以,我的英雄使用都是很通用的一些方法,都能用,简单、上手快,更重要的是不坑爹!

  鉴于我是从补天神石发家的,第一篇就来写写他的使用方法:装备、技能以及技巧。

  一、英雄定位

  法术推进,团队爆发

  二、属性发展

  初始来看,补天神石的血量还是很可观的,攻击力也不差,但是限于近战,所以很难发挥。

  三、装备出法

  出门:预言者勋章生命泉水无疑,既然定位为法术,所以带个牌子就是为了提高法术攻击力。之所以不带蓝瓶,是因为在六级之前,技能消耗魔法是非常少的,所以并不需要补给。而作为近战,前期技能伤害又比较低,所以难免被压制,多带点红可以提高自己的生命力。

  中期:生命鞋奥法之球

  生命鞋是为了添加生命值的,由于拥有石之精华这一技能,补天神石注定是个肉,不但防御加成,而且生命恢复也很快。但是由于是近战,难免近身肉搏,所以,自然是血越多胜算越大了。由于并非依靠物理输出,所以鞋子不必选择战神鞋,魔法足够,秘法鞋也不用带。至于竞速鞋,他应该总是冲到最前面,所以也不必带了。极速是为了让他可以有足够的魔法输出速率,技能满级后,带上极速,陨石2.4秒一次,大招64秒一次,再加上奥法,就有了足够的输出数量,如此一来,功率就大大提高了。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有时候队友很给力,总是抱团出行,先出个风之鞋,再出极速,再把风之鞋变成生命鞋也未尝不可。

  后期:泰坦之心恶魔之罐阿努比斯的守护

  到了后期,大家的装备应该都比较厉害了,这个时候你根据情况,如果处于优势,那么就带上泰坦和罐子,堆出了肉又增加了法伤,还添加了输出速率,巩固自己的优势。如果处于劣势,那么就是泰坦和守护,这两个让自己变得非常硬,尤其是放大招的时候,为了避免秒掉,开启守护可以保证大招完全放出。当然,不排除你已经在这场战役里超神了,那么就把出门的牌子扔了,把这三个都出出来。

  四、技能点法

 

  这个是主要的输出技能,特点就是范围远,速度快,但是伤害偏低。不过后期装备带起来,一次打个小二百也不是不可能。

  逃跑技能,也是追杀技能。

  强大的生存技能,被动,提高护甲和生命恢复。

 

  大招,爆发力极强,但是一定要保证完整放出,并且确实砸到人。

  加点顺序:第一个(Q)和第三个(E)交替加点,加满以后加第二个(W),当然,到了6、11、16一定是加大招的。可能有些时候到了三四级会被压制很惨,可以添加一点W作为迅速脱离追杀的保命手段。总之一句话总结,能加大招就加大招,不能加大招就加Q,不能加Q就加E,不能加E就加W,所以技能添加的优先级是RQEW。

  五、使用技巧

  补天神石最大的特点就是爆发力极强!大招是没有伤害数量限制的,也就是说小兵英雄通吃,有几个杀几个!而且鞋子配上W,移动也是很快的,可以迅速进入和撤出对方阵地。所以,前期,补天神石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不送,好好升级,用Q远远地磨对方的血,到了6级,就可以带上大招取人头了,单挑团战都没问题。看准了对方,跑过去,进入范围后开出W,然后边跑边放大,同时再补上个Q,这样一组伤害下来,中期技能全满应该能到1000以上。后期团战自然是开了W冲到对方英雄之中,然后狂放R和Q,为了避免被秒可以开开守护棺材。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英魂之刃新手讲座 九黎之神蚩尤全方位攻略 下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 一个辅助的自我修养
分享到: